FC2ブログ
我身上的萌点都是渣渣!!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/--/--/ (--) | edit |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[作業]臨摹其實更麻煩……
2008/11/26/ (水) | edit |
08話的鋼彈吐槽処很多但我基本上看完就忘了……
除了兒子以外唯一印象深刻竟然是偽娘的女裝
正如某說過的那樣偽娘的女裝根本不能被稱爲殺必死,我也覺得在腦内重逢的LT就好像菲爾特和克麗絲蒂那一樣百合得令人感動。毛在與偽娘密談時不慎使用了天之音,瞬間緊張度大減啊(捶桌

……咳咳,於是話題轉回偽娘~

這話的偽娘之所以煞到我完全是因爲他和33問卷中的偽娘太相似了!那種“老子穿啥都合適”的蛋定氣場徹底征服了我!假如他略有羞澀舉動我都會拿他去祭薩謝斯!但是他完全沒有!無論是女性口氣還是站姿都是滿分!還很敬業地學史密斯太太把槍別在大腿処!於是我有了一個以前從沒有過的想法……讓偽娘作受……

這對我而言真是一個絕大的挑戰……畢竟從到接受再到萌是一段無比漫長的道路……可是我還是想挑戰一下自己的極限……於是畫出了這樣的作業↓
T1.jpg

但是在畫的途中,我意外發現他和這張圖1375013125.gif
有著難以言喻的同步率,我難以自制的想要讓他們合體……事實上我也確實這樣做了←[GJM]

以下為雷

















確定你要看?
















好吧既然你如此堅持我也不攔你了
T2.jpg
不過他徹底失去了那個表情的氣場而且變得一點也不歡樂了……這是爲什麽呢?!難道這就是臨摹的詛咒嗎?!

以上為開場白,真正的作業廣告之後放出。

噹噹噹~~~薩謝斯X2000歡樂本~~2009年春發售預定~~~~(啥玩藝啊……

今天糾結了4個多小時的顔色伴隨著我本本一聲哀號變成天上的浮雲了……如果不更新的話好像我今天啥也沒做一樣(本來就差不多……所以先放出單色版撫慰一下33……剩下的等我的色盲病好了再説吧……
20081126副本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Comment
Comment list
偶昨天就想说了你那个合体……
合成这个样成何体统!!!

要是让偶来,会比你合得龌龊10倍!(自信

呜呜,那线稿……不枉偶催了你一晚……
[img]http://blog-imgs-40.fc2.com/m/i/n/mintycat/1375013125.gif[/IMG]
以为可以打发偶嘛!?(虽然是被满足了一瞬间
可是让偶更期待完成版了啊啊啊啊混蛋


泪奔
2008/11/27(Thu) 21:42 | URL  | 山山 #LkZag.iM[ edit]
本来想写篇百字作文提升你士气的……

可是偶发现…………








这图盯久了会害羞……





混蛋等着瞧!!

掩面跑走
2008/11/27(Thu) 22:00 | URL  | 山山 #LkZag.iM[ edit]
submit
URL:
Comment:
Pass:
secret: not public
 
track back
track back url
track back list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